訊息公告
活動公告
訊息公告

*重要通知*三月課程地點改至9樓大禮堂及其相關注意事項

各位學員大家好:

1.本會3月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-陽明院區舉辦之中醫學概論課程如期舉行,課程期間出入公眾場所請學員務必做好自身健康管理「攜帶口罩」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 , 為避免人潮聚集,坐位分散,上課地點原定為6樓會議室改至「9樓大禮堂」

2.進入陽明醫院入口請攜健保卡及出示「報名中醫護理訓練課程」進入(會員專區之修課記錄-中醫課程)以示證明,方便醫院人員出入作業管理。

3.附件QR-CODE為「陽明防疫之TOCC」,請學員允撥時間先填具,報到時請出示陽明訪客之TOCC(確認送出時先截圖,或是報到時當場填寫),確保大家自身安全,請務必確實填寫。

4.有關課程所有消息皆會公告在「活動公告」中,不另行通知(招生簡章第八其他有說明),請學員務必隨時留意本會網站,避免自我權益損失。

5.課程講義於報到時發放,網站中之講義下載是課程結束講師同意將檔案分享予學員,讓學員下載PPT之地方,本會會予課程結束後公告,屆時提供有需要者下載。

6.若仍有不清楚地方,請與本會連絡,謝謝/台灣中醫護理學會上

 

相關連結及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