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西醫結合護理雜誌

投稿聲明

  1. 本著作過去未曾發表於其他雜誌,且同意在貴雜誌接受審查期間及刊登後,不投刊其他雜誌。接受刊登後,著作財產權歸中西醫結合護理雜誌所屬台灣中醫護理學會所有,台灣中醫護理學會或中西醫結合護理雜誌有權再授權予第三者,或以各種方式轉載、重製、公開、出版與利用,本人對此不得有任何異議,亦不得再將本著作授權予其他第三人。
  2. 本著作投稿前本人均仔細過目,並已詳閱中西醫結合護理雜誌投稿簡則,謹慎查對無誤後投寄。
  3. 本著作皆為本人實際參與研究及撰述者,仔細過目後同意文章之內容及結論,均能擔負修改、校對及與審查者討論之工作。
  4. 本著作為本人所創作,絕無抄襲、仿效、不實等情事,如本著作有侵害第三人之著作權或其他權益或違反法令之情事,概由本人負責。如台灣中醫護理學會或中西醫結合護理雜誌遭第三人請求賠償,亦由本人負責賠償所有損害及費用。
  5. 本篇文章已參閱投稿簡則及參考文獻範例撰述,謹慎查對無誤後投寄。